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教研部开展“书香辽宁——阅读新时代 庆祝二十大”全民读书节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8

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民读书节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突出“书香辽宁——阅读新时代 庆祝二十大”的主题,在全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突出倡导共抗疫情、阅读相伴的理念,创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大力推进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打造“永不落幕”的全民读书节,以全民阅读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我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总体安排,按照宣传统战部具体部署,公共基础教研部开展全民读书节“书香辽宁——阅读新时代 庆祝二十大”系列活动。全民读书节活动有:全员读书宣传,培养读书好习惯;享受陪伴时光,共读一本好书;分享一本好书,分享读书心得;喜迎二十大,书香进校园等。公共基础教研部教师积极参与活动,石飞老师以短视频形式畅谈读书心得;姚平平等教师积极推荐经典书籍,展现出了我部教师读书的热情。

通过本次全民读书节系列活动,号召广大教师积极行动起来,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每一位教师的心灵,沉浸阅读,在读书中开阔视野、增长才智,在阅读中淬炼品格、修身养性,助力书香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