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教研部分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一一庆祝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5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节日浓厚氛围,更好的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抗疫故事和新时代辽宁故事,动员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共基础教研部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公共基础教研部教师在课余生活中,积极发现身边的最美劳动者,学习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活动中教师们在深刻体会劳动的意义的同时,号召家人通过一些简单实际的劳动,了解了“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

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职工的精神化需求,促进⾝⼼健康,丰富业余活,更调动了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增强了团结、促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使部门职工以旺盛的精和崭新的精神貌投到工作学习活中去。

undefined

靖宇——亲子采摘草莓,共度“莓”好时光,体验劳动快乐

 

孙涛——劳动创造美丽生活

 

刘延宁——劳动者退休了

 

鹿茸

 

马跃

 

石飞

 

 

石经纬

 

魏春华——植下一片绿,收获满眼春

 

于姗姗——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