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庄淳翔顺利完成2022赛季中国足球乙联赛第一阶段裁判任务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30

2022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于7月2日至8月12日期间在辽宁大连市、江苏盐城市和贵州黔南三个地区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我院体育教研教师,国家级裁判员庄淳翔接到中国足协选派,参与到大连赛区执裁工作。赛事期间,庄淳翔严格遵守赛区“防疫”各项规定,积极传递正能量,以敬业的态度和专业的判罚赢得了各参赛队伍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此前,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向学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庄淳翔老师在中国职业足球联赛2021赛季裁判执法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在特殊时期对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

每一次执裁比赛,都是对业务的精炼,同时也体现出了庄淳翔老师平时勤学务实的学习态度。百尺竿头思奋进,策马扬鞭自奋蹄,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足球教学体系将会注入更加专业血液,足球教学水平也会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