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教研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7

202295日,公共基础教研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本部门防控工作重点。

会议首先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学习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20条》和《本土聚集性疫情校园应急防控措施20条》内容,并传达了学院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此后,靖宇书记对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明确部署,他强调,部门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遵守两个“20条”内容和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做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实行网格化管理。二是务必重视和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信息的报告工作。三是减少外出、减少聚餐聚会。四是个人要做好健康监测,加强自我健康管理。五是严格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制度。六是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最后,靖宇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向社区报到,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活动、服从社区安排。二是要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政策,以正能量带动身边人。三是严肃压实各方责任,各教研室领导和办公人员要切实履行相关责任,各位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作用。

会议由公共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靖宇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