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教研部多种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

公共基础教研部教职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了收看,中层干部参加了学院集体收看,有课教师带领学生在课堂上集体收看了大会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收看大会盛况后,学院师生反响热烈、备受鼓舞、引发热议,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