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7

2022526日,公共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靖宇同志主持。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支部通过“学习强国”、企业微信等平台,组织大家开展线上学习、讨论。此外,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党员真正将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用好,强化青年教师同志牢记党的教诲、站稳党和人民立场,支部宣传委员张明同志在党日活动中讲专题党课。党课从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等方式带领支部党员做到重点内容、经典内容反复学、学反复。同时,党课还深入讨论了课程思政与公共基础课程有机融合、如何做“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等重要内容。

通过主题党日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反响强烈,开展了热烈讨论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